over quartzer

author:amiodarone
什么都丢的自留地,除了庄沃还是庄沃,不适合关注。

“无论前方是怎样的未来,我终将回到他的身旁。作为魔王的从者。”
——小说《假面骑士时王》

谢谢您的阅读。

那么仍然是一些可有可无的话。

over quartzer相关:为了重点强调搂搂抱抱这个绝美场景,我特地换了个头像,虽然气氛并不绝美…

兆载永劫相关:文力实在太有限,无法表达出我所有的想法。事实上这篇文的初衷是个略带肉麻的想法,我想看沃兹问年轻的魔王,为何每次重启世界线您都要连自己的记忆也一同抹去呢?年轻的魔王回答他,因为我想尝试无数次地爱上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)